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0-12-31 

 

12月30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金盆岭校区4教503教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曾蓓主持,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院研究生会办公室、权益部、学研部、文体部、宣传部代表依次发言,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大致规划。针对各部门的发言,曾老师指出了每个部门在往后需要去加强和拓展的方向,更好去挖掘学院特色及优势;同时激励大家“把事情做在前面”,提前准备,制定好明确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干部干事也陆续分享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感想和对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曾老师对各位在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期望大家以饱满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

通过召开这次年度总结大会,不仅让全体院研会成员习得了诸多工作经验,同时也为2021年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增添了信心。

(图、文/侯颖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