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12-22 

12月22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四教50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怡同志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全体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静怡同志带头从思想武装、工作履职、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在这一环节中,每位党员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通过以诚相见、以心交心的方式,发现了诸如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与群众缺乏交流等亟需改进的共性问题。第二项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秉持着民主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升起到促进作用,从而在今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钟雅琦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成功组织协办2021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 ——前沿科学技术的哲学反思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