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于12月27日上午9点在金盆岭四教503、501教室集中培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本次培训的教育片形式多元、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生动地展示了湖南近五年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与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与发展目标。视频学习结束后,辅导员曾蓓首先就视频提出自己的感悟,谈到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 使命、抓好五项重点任务,湖南人民在“三高四新”战略引领下,一直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不懈奋斗,希望研究生党员也能践行自己的时代使命。

接着,党员同志们纷纷展开讨论。周勇同志就省代会决议中加强文化强省建设进行解读分享,首先研究生宣讲团在“强化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中发挥马院特色表达了个人看法和前进方向,其次就学校建设为湖湘文化传播传承的重要阵地分享了心得体会;张卉洁同志观看完视频,感慨湖南省真正做到了政策落到实处,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展现发展才是硬道理,深入落实区域发展战略,昨日是毛泽东128周年诞辰,也迎来了湖南的初雪,正如毛泽东诗词“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湖南与中国也真正引来了春天,在美好生活中拥抱幸福;徐浩、朱璐、高瑞瑞、胡澜、刘竹竹同志就四个方面谈到自己的领会;最后李佳同志谈到作为马院的研究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领会传递文件精神,做新时代的信鸽!

(文/凌云  图/阮曼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