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12-30 

为了解支部各党员近期的思想状况,增进彼此间的熟悉感,更好地团结成一个集体,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晚上7点在4教50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阮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会。

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一项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支部书记阮曼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后,先对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做出总结,然后带头作出表率,展开自我批评。紧接着党支部各成员也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进行自我批评以后,支部各成员开始相互批评,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各位党员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也进行了更深入的剖析,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一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这次会议对积极推进支部党员的素质建设,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龙韬沁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中收看校党委书记宣讲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