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中收看校党委书记宣讲报告

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在金盆岭校区四教501、503教室,集中收看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全校师生作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付书记的报告以《坚定“四个自信”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为题,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指出新时代高校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勉励长理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奋斗书写时代答卷。

报告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应该做胸怀理想的时代新人,把个人志向与社会进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做崇德向善的时代新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关心集体、热心公益、见义勇为的好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实践活动,要做实干有为的时代新人,不怕吃苦,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成栋梁。

图、文/成婷  审/周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第六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