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4-04-30 

429下午,在金盆岭校区四教503室,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梁建新、孙汉、赖谋深、张秋良、林有祥、易胜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周艳红、院长卿定文、副院长陈万球、党委委员唐土红一起座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黄凤英老师到会指导。
周艳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参与和所做出的贡献,也诚恳欢迎对学校学院两级班子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到会的老师每一位都坦诚而热忱地抒发了对学院的关切之情,并从不同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高度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希望学校和学院从广大师生切身利益从发,在提高群众福利待遇、科学安排教学任务、改进试题库、平等给予各学科发展机会和支持、改善教学设施条件、努力增加创收等等方面下真功夫。卿定文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群众建议,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决落实群众路线。最后,黄凤英老师发言赞同各位老师的建议,与会老师一致表示非常信任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坚信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将取得很大成效,学校的各项工作将有更大的进步。



附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民主测评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科研交流会暨2014年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文科楼B座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