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线上开学备课会
2023年02月11日 15:55


2月10日晚上19:00,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开学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钟芙蓉主持,院长张明海、副院长李雨燕、郭华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最新理论成果如何融入课程教学,进行了教学专题设置、教学文档编写、参考的教材和课件选取、案例教学、考核方式等问题的讨论,安排了本学期了基本教学任务。学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学工作,张明海院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如何融入课程进行了深度解析,对教学体系的变与不变提出了总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该课程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干课程之一,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关键课程,老师们正在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中。

                               


(文、图/钟芙蓉,审/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