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2023年02月21日 09:52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2月20日,我校迎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学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全面掌握我院教师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书记、张明海院长、郭华副院长,李雨燕副院长,唐俊副院长,王威峰副院长、周展组织员,以及学院督导专家和党政办、教务办教师共12人,分两组分别对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新学期的第一课堂进行巡查。

从巡查的情况来看,我院陆群、蒋显荣、王志芳、段迎晖、赵玲玲、易胜、黄娟大、管亚苹、蔡学英、唐叶萍和邓育红等十一位老师老师均按时到达教室,教师们的教案、讲稿以及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材料准备充分,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课堂上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基本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课后我院教师与学院督导专家进行深入的教学研讨,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困惑,提高教学能力,督导专家高度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工作,一致认为我院教师在上课过程中,课程精心设计内容详实,讲课风格各具特色,有歌曲、电影、对话、逻辑图表、校训等各种形式,引起学生的强烈共鸣,同时教师对课堂管理非常到位,课堂气氛非常好,为同学们展现精彩纷呈的新学期第一课!

新学期第一课堂的巡查工作,对加强我院课堂教学管理、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完善教学质量监督制度起到推动作用。为我院新学期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

  1.      

       

              (文、图/施湘元、徐浩  /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