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探索

您的当前位置: 理念探索> 正文

省教育工委王建华副书记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79日上午九点,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华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邹宏如、组织部部长齐路良、组织部副部长李伟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王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工科一号楼的我院文化长廊、了解了我院党建园地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从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及党员基本情况、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就汽机学院党建工作纷纷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各位领导对学院党建工作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汽机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奋力推进汽机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李敏  图/陈竹 审/邱国良)

理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