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学堂

您的当前位置: 匠心学堂> 正文

“匠心学堂”硬件建设一览

利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设立匠心学堂第一教室 要承担新生导学课生涯规划课和文化大讲堂等的教学和讲 座任务(满足 120 人的选修 

改造工科一号楼 B  411 教室 建设团体成长辅导 设立匠心学堂第二教室主要承担对学生的学业困惑 涯困惑和人际交往困惑的团体辅导任务(满足 40 人的选修)。

造工科一号楼 B  412A 教室 建设大学生学习方 法指导中心设立匠心学堂第三教室主要承担研讨课程教学堂阅览室任务(满足 80 人的选修)。

改造工科一号楼 B  409 教室 建设匠心学堂自习 室设立匠心学堂第四教室 主要承担考研自习室任务(满足 100 人的自习 

改造行健轩 5 栋学生活动室设立匠心学堂第五教   主要承担朋辈课堂读书沙龙和班团会议任务(满足 40 人的选修)。

升级工科一号楼 B  4 楼师生互动平台区域 建设休 闲咖啡吧 主要承担师生交流互动任务(满足 20 人交流)。

利用工科一号楼B 412B 学院现有个体成长辅导室 主要承担对学生的学业困惑生涯困惑和人际交往困惑的个 体辅导任务(满足个体咨询


匠心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