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学堂

您的当前位置: 匠心学堂> 正文

校企联合——企业开放日:广汽三菱

  4月26日星期五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阳伶老师、汽车系吴钢老师、刘鹏老师与通过自主预约的32名同学一行来到广汽三菱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参观新能源展厅和总装车间,与三菱就业学长交流等活动,体验了现代化、自动化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

  首先广汽三菱人力资源部陈明对长沙理工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在陈总的带领下,参观了新能源展厅和总装车间,大家被新型的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概念的生活家居所吸引。大家走进总装车间,感受现代自动化工厂,感叹如此复杂的生产线和物料配送系统工作起来井井有序。

216B1


1CA97

  在回程的路上,吴钢老师、刘鹏老师及阳伶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参观后的心得体会,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多走出校门看看,拓展专业视野。

15A2C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开放日”的形式开展职涯教育,使同学们能明确现阶段的学习目标,了解专业发展趋势,探索职业世界,树立专业自信、学习自信、大学自信。

24F22


(图/王金行 文/王金行  审/靳攀科)

匠心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