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学堂

您的当前位置: 匠心学堂> 正文

校企联合--企业开放日:楚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25人来到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企业介绍,参观车间,互动探讨,问题答疑等各种活动感受了楚天科技的企业文化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在交流会议室,人力资源唐美强科长和学姐以探讨答疑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对楚天科技有着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提问:

1.两位学姐在大学期间成绩如何做到优异?

2.大学结束是考研还是就业?

3.楚天科技对招聘的大学生是否有着学历的门槛?

4.学姐对现在的工作是不是很满意?

    人力资源唐美强科长做为资深的企业招聘HR,两位14级学姐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经验和到楚天科技工作以来经历,从专业认知和生涯规划的角度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回答。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比赛积累专业实践经验。


     以企业开放日的形式进行职涯课,让同学们能明确现阶段的学习目标,了解专业发展趋势,探索职业世界,树立专业自信、学习自信、大学自信

(图/文 王金行   审/靳攀科)




匠心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