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汽机学院与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汽机学院与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长沙理工大学_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csust.edu.cn)

4月19日上午,镇江港务集团副总裁袁飚、研发中心总经理张旭仁和研发中心情报部经理刘履震一行来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杜荣华主持,副院长毛聪、胡林、何志勇及我院青年教师尹来容、周振华、李凤玲等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首先,杜荣华院长对镇江港务集团副总裁袁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参会老师。随后副总裁袁飚介绍了镇江港务集团的规模、集团创新成果、创新发展面临的困境及校企双方合作的意愿和基础。杜荣华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在机械工程方面研究经验和优势,有信心合作攻克镇江港务集团发展技术难题。接着,尹来容、何志勇、李凤玲等老师分别就过驳机加高装置、二胺装船工艺及控制方面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初步确定了双方初期合作意向。希望下一步开展现场考察,商榷合作具体方案和实施步骤。

镇江港务集团一行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沟通,加强校企协同合作,学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长理学子。

这次的产学研对接活动是汽机学院在与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再次校企合作,是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落地。

 

 

                      /罗源蔷  图、校对/曹红英  审核/胡林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