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汽机学院赴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汽机学院赴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长沙理工大学_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csust.edu.cn)

202178日,在学院副院长胡林的带领下,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副主任伍文广、刘鑫教授、邹铁方教授、王方副教授、李奇奇博士和王丹琦博士一行8人赴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斌及骨干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会议。

  

会上,调研组与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车的发展趋势、热点问题和检测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就双方试验设备和试验资源共享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就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意见互换,并初步探讨了双方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参与此次调研的各位老师表示,通过本次与中汽院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入交流,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增进了我校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在我院学生的人才培养和教师的科研业务提升方面有重要作用。

(文/王丹琦   图/邹铁方 李奇奇   审核/胡林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