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长沙理工大学_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csust.edu.cn)

5月19日下午,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工一B414举行。中联重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经理罗旭静、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经理肖群、建起人力开发室副主任刘超逸、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人事经理李佳,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副院长何志勇、党委委员唐宏宾、副院长尹来容、学工办辅导员及联培班学员出席。本次座谈会由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主持。 

杜荣华代表学校对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到来的领导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本科生和研究生这两大毕业生模块介绍分析学院就业状况,随后唐宏宾委员就联培班座谈会的情况展开了介绍。

中联重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经理罗旭静就联培班成员进入公司后的培训、岗位分配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展开了介绍,建起人力开发室副主任刘超逸补充介绍了中联的幼狮计划、腾飞计划,并对建起事业部的发展规划和灯塔工厂等内容,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人事经理李佳为学员们阐述岗位设置。

35名联培班学员就自己的学业、实习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未来中联的工作上的疑惑与老师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杜荣华提出可以进一步前移合作办学,唐宏宾提出联培班成员可以在实习和毕业设计中达到统一,联培班成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感想和思考,最后,汽机学院领导和中联重科代表就联培班今后的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会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李广涛  图/胡湘  审/杜荣华)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