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_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csust.edu.cn)

8月21日上午,汽机学院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人才洽谈会在工一B414举行。中联重科总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晓虹、人才招聘室副主任毛晓宇,人力资源专员戴川一行前来洽谈。学院院长杜荣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刘亚辉,副院长何志勇等出席。

李晓虹介绍了中联近年校招的情况,就校企合作办学、企业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办好联合培养班。杜荣华做了《汽机学院人才培养发展》专题汇报,从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指出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订单式人才培养,为解决当下大学生就业“供需矛盾”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通过联合培养,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渠道,共同为湖南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毛晓宇就联合培养的工作预期、阶段设计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联合培养的框架协议、课程设置、专业构成等进行了专题讨论。

据悉,此次“中联联合培养班”将在全校范围内招生约120人。

(文/彭琼英 图/李特超 审/刘亚辉)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