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汽机学院走访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

汽机学院走访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_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csust.edu.cn)

12月17日下午,汽机学院李岳林教授、副院长胡林、副书记刘亚辉及伍文广老师等一行六人走访了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凯波和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董事长刘昆湘,就人才培养、校企科研合作、申亿奖助学评选和学生实习进行沟通交流

首先,刘亚辉对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在汽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关于“申亿机械奖学金”所开展的工作。随后,王凯波董事长也分享了自己设立奖助学金的初心,一方面希望资助家庭困难的同学,另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可以坚守机械行业,不要眼高手低,盲目最求高精端,要能够立足实际,夯实基础,培养扎实的专业素养。双方围绕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和检测中心洽谈校企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相关事项。最后,在刘昆湘和王凯波两位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和实践区。

湖南申亿五金标准件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选型、工艺设计、装配指导、产品销售和现场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零部件集成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进口件替代”为路径,以“服务承载责任”为理念,致力于为工程机械、铁路机车、卡车汽车、市建桥梁、风电电力等工业企业提供包括连接配套方案、连接专业技术、连接紧固件产品在内的综合性产品服务。公司嵌入式的技术指导和驻场服务模式备受业界推崇,技术品质控制能力和诚信经营为业界首肯。


             (文、图/路平安 王金行 审/刘亚辉)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