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喜获佳绩

2019年7月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辽宁科技学院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在沈阳和本溪同步举行。

本次竞赛共吸引全国25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55所高校40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评与会评,共有177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创意设计、科技创新、仿真实训三个竞赛单元。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2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29项,优秀组织单位20个。

我校先进制造工艺与高性能材料研究团队仝永刚老师指导,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张浩、唐丽霞、陈贤胜、刘吉明、贾小勇、柏林辉、潘婧、肖昂、谢天易、马伟刚等10位学子组成两支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一种热轧带钢卷筒再制造材料的设计与制备技术”与“一种大尺寸难熔高熵合金的成型方法”分别荣获了科技创新类竞赛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文/彭琼英 图/华熳煜 审/华熳煜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