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竞赛中获奖

李正辉、池汉彬同学获机械类3D打印二等奖

7月20至7月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竞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我院李战慧、雷兆虹、易继军老师指导的李正辉、池汉斌获得机械类3D打印二等奖;池汉彬获得个人建模二等奖。

我院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大赛涵盖道桥、机械、建筑及水利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共有420名高校派出队伍参赛,参赛学生数达4118名。此次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项竞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始于2008年,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旨在加快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文/彭琼英 图/雷兆虹 审/雷兆虹)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