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 正文

长理学子参加第八届湖南省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2019年5月25日,第八届湖南省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决赛有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共计29支队伍参与,其中机械类有12组、土建类有17组。

大赛由湖南省力学学会副秘书长任毅如,湖南大学张海成,国防科大周仕明、严波,长沙理工大学张鹏、贺湘宇6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湖南省力学学会理事、湖南大学力学系主任方棋洪,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以及教务处副处长涂川俊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下午1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领导与老师们相继发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各团队分别介绍了模型的制作过程和结构功能,并分析了其创新性、实用性及环保性等相关问题。来自我校的比翼双飞组就桥梁的轻巧性提出了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赛后,主办方举办闭幕式,并宣布了比赛结果。此次比赛中,长理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土建类特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机械类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丰硕成果的取得,势必离不开每个长理学子的点滴付出,愿长理学子们,都能将这种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文:白浩  图:白浩  审:靳攀科

 


 

 

 


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