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正文

长理汽机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s://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112/202112102224415463.html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0 22:24:4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琼英)近日,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新生年级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度理解中国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多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各宣讲人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选择不同的宣讲角度和宣讲形式,向全体新生呈现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宣讲。

宣讲团成员共34人,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课件打磨,14名宣讲员站上讲台,面向14个新生班级进行宣讲。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宣讲团成员郑果表示:“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无论是在播放相关视频时,还是在PPT演示时,从学弟学妹们的眼神中、神态中可以看到,大家对此次宣讲表现出了极高的专注力,令我们倍感自豪,这仿佛是一种能够明确触碰到的精神传承,是一种在实践基础上的思想引领,也是对学弟学妹们在实践方面的以身作则。”

宣讲结束后,21级新生针对所宣讲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期望。机械2101班新生高智达表示:“听了学长学姐的宣讲,受益匪浅。刚刚步入大学的我对党的认识还是朦胧的,通过此次宣讲,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把青年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这是我们应该做到的。”

[责编:刘宇慧]


媒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