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匠心筑梦”支教队青围村——准备!准备!准备!

孩子们在努力练习舞蹈动作

中国大学生网湖南新化8月4日电(通讯员 刘泽)

8月4号,这天没有上课,老师和学生都在为5号的汇演做准备。

上午八点,舞蹈老师带领中班练习舞蹈《咖喱咖喱》。调整学生们的队形,选出主舞,并指出学生们舞蹈中动作的不足。 小班在其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教室里练习舞蹈《小跳蛙》。小班的孩子们跳的是最好的,只是卡不住节奏点,因此,老师主要针对节奏为小班做训练。而大班初中班则在练习歌曲。

格式工厂IMG_20180804_080652.jpg

每个班都分别由舞蹈老师和音乐老师带着练习了一节课。“其他的时间就交给你们班主任了,加油!”

放学之后,例会上,大班的班主任拿出了两封信——写给所有老师的信。孩子们说很高兴认识老师们,希望老师们下次还能来。

格式工厂1533386983944.jpg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老师们准备了一个舞蹈节目——《青花瓷》,在放学以后偷偷练习。

格式工厂IMG_20180804_170142.jpg

令老师们惊喜的是,有几个孩子回到了学校在操场上练习舞蹈。

有这么努力的孩子们,明天的汇演一定会很精彩!

媒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