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赴烟山完小建爱心书屋​

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赴烟山完小建爱心书屋

http://news.univs.cn/2013/0717/979268.shtml

【导读】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赴浏阳市烟山完小爱心书屋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为了浏阳的孩子奋斗!

7月12日下午14:30,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赴浏阳市烟山完小爱心书屋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院分团委书记周路路老师的带领下从长沙理工大学盎然出征,车载一千余册儿童书籍于16:30到达长沙市浏阳市镇头镇烟山完小,校长周春江老师、教导处陈主任热烈欢迎该院三下乡队伍的到来,并与我院实践团队成员亲切交谈。

http://upload.univs.cn/2013/0716/1373983360134.jpg

到达之后,校长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学校。17:20,在校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工作交流会议。会上,校长介绍了烟山完小的具体情况,本次社会实践期间学校的详细安排,以及开展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尽全力支持我院三下乡队伍的实践活动。分团委书记周路路老师与校长共同讨论了活动的具体方案以及可实施性,针对校团书馆的建设交换了意见。最后,队长吉罗灿代表团队表示一定不负老师的众望,带领团队,为完小的孩子们开启崭新的视野。

http://upload.univs.cn/2013/0716/1373983401546.jpg

据悉,团队所有成员于七点整召开了内部会议,具体规划了此次实践的内容与安排。

媒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