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正文

汽机学院首届科技知识竞赛​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知识竞赛

http://www.sohu.com/a/281778561_775456

2018年12月1日,汽机学院举行了第一届科技知识竞赛笔试,2018年12月11号晚,在笔试圆满举行之后,于云塘文科楼A202和金盆岭12教310分别举行了第一届科技知识竞赛第二轮

本次竞赛由汽机学院学生会科技部人员和文艺部两名干事黄思颖,肖淞珂共同主持,竞赛的内容覆盖了机械制造,生活常识,物理,生物等各个方面的的知识。

首先进行的是抢答环节的第一轮分组竞答。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秩序良好,各位选手十分积极,抢答氛围一度白热化,抢答过程中,很多选手因为抢到题目而声音激动,神采奕奕,也有同学因为没抢到题而无奈叹气。

之后,第一轮晋级的选手开始第二轮比赛——最终淘汰赛。选手们依然热情不减,主持人为了准确选择抢先举手的同学,甚至站在板凳上来观察。

在本次科技知识竞赛中,有王珊珊,唐继豪,赵晋东,雷群红,曹典,屈非凡,姜泽文,石华强,刘磊,蔡昕越,吴致诚,邓思雅,黄源根,段超祺,共计十四位同学获奖。

赛后,科技部干事胡哲宁说: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竞答活动,尽管在抢答方式上仍有待改进,但还是看到了许多另人欣慰的地方,无论是赛场的秩序还是选手的表现都远远超出预期,希望下次能够举办的更加成熟。”

这一次科技部成员精心商讨策划的科技知识竞赛,是科技部的一次创新,更是汽机学院在科技竞赛的一次尝试,相信这次比赛在参赛者心中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媒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