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走进长沙国际车展 开展绿色科技社会实践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走进长沙国际车展 开展绿色科技社会实践

http://m.auto.rednet.cn/wap/newshow/3242922/

http://auto.rednet.cn/uploadfile/News/2018/12/14/2018-12-14-284acf5c68-8e8e-4c69-aff2-7c7107f8d542.jpg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开展科技实践。

第十四届长沙国际车展期间,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200余学生来到了车展现场,这也是作为学生们科技日的实践活动。多位同学都表示是第一次参观车展。

大学三年级的赵杰,来自车辆工程专业,上午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旁听学习了半天,收获颇多。

“平日在学校学习的主要是理论知识,此次车展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实践的机会,可以近距离观察了解各种汽车的性能、技术参数,向专业的工作人员请教学习。”

赵杰说,很喜欢跑车,还有比较酷的特斯拉,对新能源汽车十分感兴趣。国际车展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很热闹,车的类型很多,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区,还亲眼见到并体验了用声音对话操控车辆等前沿的智能技术在车内的应用,大大开阔了眼界。

媒体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