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处长办公会讨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3月11日,人事处在一办A300会议室召开处长办公会,讨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副校长黄立宏,全体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华峰主持。

      杨华峰首先通报人事处2018 年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展。杨华峰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黄立宏对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特别是人事问题要积极整改,要突出重点,一项项的认真落实认真整改,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系列人事制度改革,提出科学有效可行的操作方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赴湘潭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