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我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及学校党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及安排,3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一办A30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立宏,人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派相关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华峰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处长办公会讨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人事处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省委领导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学习研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联系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本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杨华峰再次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学校党委 9 号文件,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及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关于人事人才的问题,并代表班子作对照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随后杨华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阐明自身问题,辨明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门见山,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黄立宏在点评中指出:巡视工作就是一项政治体检,要对照巡视整改问题进行深入的检查剖析,要深刻反思,主动作为,举一反三。他进一步指出,目前人事制度改革的形势非常严峻,对人事工作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人事工作既要积极整改,更要稳妥整改,要认真研究制定可行的方案和措施,逐步逐条地整改到位;该坚持的一定要坚持,把握原则,慎重决策,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多谋福利,要有信心,往前看,敢拼敢干,继续有所作为。

      杨华峰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要讲政治、讲担当,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剖析根源,用足政策,扎扎实实,静下心来,从思想深处真正把广大教师利益放在最突出的位置,真正体现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推进学校民生工程的有力实施。

       

      上一条:人事处参加湖南省2019年博士/博士后专场人才交流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处长办公会讨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清单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