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参加湖南省2019年博士/博士后专场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2019年3月16日,人事处参加了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的湖南省2019年博士/博士后专场人才交流会。

      交流会吸引了200多名意向返湘、来湘发展的博士、博士后参会。招聘会上,人事处参会人员与应聘人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向应聘人才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分布、科研平台、人才政策、薪酬待遇等人才关注的问题,认真解答了应聘人才咨询的有关情况,收到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的应聘材料。

       

      上一条:我校赴北京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