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人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9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在一办3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支部书记、处长杨华峰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杨华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机关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人事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实施计划。

      支部书记杨华峰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人事处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处级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全体党员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立足自身职责和手头正在做的事情,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这次主题教育。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抓好个人自学和处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进行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解决1-2个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全校教职工展示人事处良好形象。

       

      ( 图/梁雨航 文/夏烺 审/杨华峰)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