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召开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2019年10月30日晚,我校在金盆岭校区4教507召开了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培训班全体学员和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主持。

      徐欣国对本期岗前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培训纪律,向为2019年岗前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任课教师和班委会人员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学员传达了《关于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湘高培函〔2019〕8号)文件精神,介绍了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有关安排,宣讲了《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考生须知》及《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诚信应考动员。他强调,诚信应考是师德师风的底线要求,学校历来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一经发现岗前培训考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会后,人事处组织全体学员签订了《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图/文  曾宪禄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社科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