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社科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2019年岗前培训班举办社科科研专题讲座

       

      10月30日晚,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卿定文教授受邀为2019年岗前培训班作了题为“社科研究现状与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

      卿定文介绍了我校及省内兄弟院校近五年社会科学研究的现状与特点,阐述了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工作思路。他认为,做社会科学研究首要的是要有问题意识,要立足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服务。卿定文还为新入职教师耐心讲解了各级各类社科科研项目的申报政策、奖励情况及注意事项,勉励新入职教师要充分利用青年时期,不断夯实学术理论基础、掌握基本的研究方法、适当拓展研究领域、遵循学术研究基本规律、关注社会现实、注意学科交叉、主动融入平台和团队、加强对外交流、久久为功地做好科研工作。        

           (图/文  曾宪禄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