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李静思主任来校指导博士后开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1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李静思主任来校指导博士后开题工作

       

      6月18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举行了2020年进站博士后开题答辩会,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李静思、科长喻晔莅临我校观摩指导博士后开题工作。答辩会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主持,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致辞并汇报了流动站建设和博士后工作情况。答辩会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和我校相关学院的教授组成专家组,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答辩工作。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李静思全程观摩了两场开题答辩会,对我校博士后开题准备、答辩组织工作和博士后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博士后制度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博士后是推动高校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力度,发挥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人才培养的平台作用,推动博士后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教职工工资专项档案信息核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