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加盟我校。5月27日,我校举办了2020年首场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部分学院安排专人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网络招聘平台进行,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半。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与应聘人才就他们关心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人才待遇和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深入沟通。本次招聘会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拓展了学校人才招聘的渠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共接收到来自浙江大学、伦敦大学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生的应聘简历近80份。下阶段,人事处将继续加大网络宣传和网络招聘力度,积极拓展人才招聘渠道、搭建人才招聘平台,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图/文 苏艺轩  审 徐欣国 )

       

      上一条: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李静思主任来校指导博士后开题工作 下一条:学习耀邦不忘初心 勇担人事管理使命 推动百强大学建设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