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教育,根据学校2020年岗前培训课程安排,9月15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共同组织60余位新入职教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历史沿革、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展厅,深入了解了学校立校以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果。通过回顾60多年的建设发展历程,教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爱校如家,立足岗位,精研教学,专心科研,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长理的“百强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能进校史馆的人”,材料学院曾光博士在看到身边同事以高层次人才的身份入选校史馆名人录时表示。

      (文/曾宪禄  审/徐欣国)

       

      上一条:刘建江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科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