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建江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科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27日晚,校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刘建江教授应邀在金盆岭校区7教 314室为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了题为《个人成长、集体发展与项目申报——从小我到大我》的科研专题讲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徐欣国副处长、相关工作人员和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共70余人参加了讲座。

      刘建江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围绕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结合项目申报和个人提升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主动提高自身境界,学习修身修心,在追逐个人梦想和财富的过程中,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做到德配位、财配位;要充分利用资源、明确方向、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属于自己的学术之路;要正确处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积极融入集体,形成集体观念,在集体中成长壮大,最终由小我走向大我。

      刘建江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员们在科研项目申报、项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文/董端  /董端  /徐欣国)

       

      上一条:刘朝晖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