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朝晖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8日晚,在金盆岭校区7教314教室,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朝晖教授受邀以“新教师入职从事教学工作应该做些什么?”为题,为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做了教学专题讲座。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及全体培训学员聆听了讲座。

      刘朝晖教授结合我校教师教学工作实际,从“树立职业理想,加强师德建设”、“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清晰规划职业生涯”、“潜心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学习教学规章制度,规范教学行为”、“注重教学反思,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实现可持续发展”、“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六个方面以及我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

      刘朝晖教授的讲座对新入职教师树立职业理想、开展职业规划、提升教学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潜心教学研究,朝着“金课”、“金师”的目标靠拢,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文/董端  图/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下一条:刘建江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科研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