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31日,在金盆岭校区7教314室,我校召开了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培训班班主任、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董端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徐欣国主持。

      会上,董端对2020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关于2020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湘高培函〔2020〕5号)文件精神,介绍了2020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有关安排,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诚信应考动员。

      徐欣国对为2020年岗前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师和班委会人员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岗前培训的组织工作,也指出了日常管理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他宣读了考试纪律和违纪(作弊)处理有关规定,并强调诚信应考是作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要求,学校历来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一经发现岗前培训考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徐欣国从“准确定位、清晰规划”、“端正态度、谦虚好学”、“融入团队、互助合作”、“养成良好的获取信息习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树立底线意识”等六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勉励大家为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而努力。

      会后,全体学员签订了《2020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文/董端  图/贺鹏  审/徐欣国)

       

      上一条:湘潭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稳丰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宋德发教授为教师岗前培训班做教学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