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教授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两名教授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名单,我校钱国平、黄维两位教授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在职教师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数已达23人。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家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由国务院发放津贴和证书。

                   (文/苏艺轩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选派教师赴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程(实践)培养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湖南省博士后工作会暨博士后基金申报培训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