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赴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程(实践)培养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3月30日,我校教师工程(实践)培养启动仪式在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91级校友、吉林校友会会长高屹,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亚萍,副总经理谢丹娟,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双方相关人员及参加本次工程(实践)培养的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高屹对徐欣国一行及参加本次工程(实践)培养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对母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师资队伍建设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参加工程(实践)培养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徐欣国对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师工程(实践)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推动教师工程(实践)培养的意义,他希望青年教师们扎根一线、虚心学习、积累经验、反哺教学科研,服从岗位安排,遵守企业纪律和工作规程,牢记教师身份,维护学校声誉,发挥所学专长,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陈亚萍、谢丹娟对本次工程(实践)培养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会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文、图/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授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