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学校举行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

      聘任仪式

       

      4月20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出席,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负责人和人事干事参加。聘任仪式由蒋昌波主持。

      曹一家宣读了2020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文件,为每一位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并依次合影留念。

      水利学院姚宇教授代表新晋高级职称人员发言。他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重视、支持人才发展的感激之情,并代表新晋高级职称人员郑重表态,将不负学校的支持和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付宏渊发表讲话。他对48位受聘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聘任的重要意义,本次聘任仪式是学校历史上的首次,是为新晋教师吹响新征程的号角;二是要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生态环境,要通过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健全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制度环境,要通过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形成尊重爱护人才的人文环境,要通过完善人才成长支持机制,优化支撑人才发展的基础条件;三是要砥砺前行,经得起检验、站得牢讲台、挑得起重担,争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的表率,彰显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蒋昌波做总结,他希望各位教师牢记付宏渊书记的嘱托,以聘任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刘轶 图/刘轶 审/徐欣国)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赴吉林光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程(实践)培养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