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7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在A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忠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同志带领人事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何忠明代表人事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逐一从“学党史 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知识有收获,素养有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建成“百强”大学、幸福长理的具体行动,在奋发中开创新局。

      接着,杨华峰处长结合自身人事工作经历经验与心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强化三种意识:“底线、红线意识”、“带头维护纪律意识”和“同违纪现象作斗争的意识”;希望大家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拓荒牛的创新发展精神”、“老黄牛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孺子牛的为民服务精神”;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积极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人事处“发动机”的作用,促进人事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长沙理工大学发展提供高效支撑和强劲动力。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人事处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了很好作用,全体党员要建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学习习惯;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团队意识,落实首问责任制;要涵养家国情怀,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对人事处工作给予很大肯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人事处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做好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善于学习思考总结,提高思想认知,强化本领,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政治定力,面对矛盾与问题,戒骄戒躁,化压力为动力,改进工作。希望大家眼里有活,手中有招,全面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他希望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目标添砖加瓦。



                                               (文/赵忠蓝  图/马秋平  审/何忠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