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77日下午,在一办公楼九会议室召开了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各教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副院长及人事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杨华峰部署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一是总结2021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二是部署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工作;三是部署专任教师转岗分流工作;四是部署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改革及专业技术人员晋级等方面工作。接着,人事处副处长何忠明就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蒋昌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蒋昌波指出,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必须要建设好管理和师资这两支队伍,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党管干部”。一是要制定好政策,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培养德才兼备的后备人才;二是要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以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容人之量和用才之艺聚集高水平人才;三是要高度重视转岗分流工作,调整专业技术队伍结构,把人事人才工作抓实抓细。 

                    

                                 (文/朱华丽  图/马秋平  审/何忠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