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对我校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和学校文化的了解,增强新入职教师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9月2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合党委宣传部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教育活动,100余名新入职教师分两批次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新入职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党建引领等六个展厅。从优秀校友题作的“长理赋”,到学校历史沿革的照片展廊,再到优秀科研成果、社会服务成果陈列,教师们感悟着学校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也敬佩着长理前辈们干事创业的实干担当,服务长理、贡献社会的使命让他们倍感光荣。

      回望甲子,岁月沧桑,65年来长理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执著坚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展望未来,梦想启航,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进取、敢于担当,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不懈奋斗。


                             (图、文/谭婕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人事处参加“第八届海归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