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人事处参加“第八届海归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我校人事处副处长何忠明受邀出席了开幕式暨开放兴湘海归谈。

      本届海归论坛聚焦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我省用人单位和广大海外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海归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省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据悉,本届论坛吸引了150余名海归人才参加,其中博士50余名。

      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了海归人才洽谈会。会上,长沙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杜志运介绍了留学人员相关政策。随后,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和中国香港等海内外高校的10余名海归博士先后来到我校招聘展台前询问交流。何忠明和朱华丽两位老师向各位海归博士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并对海归博士们的提问进行细致解答。海归博士们纷纷表示,长沙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有机会能够来长沙理工大学工作。本次海归洽谈会,通过双方面对面交流,大大促进了海归人才对我校发展现状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的了解,对学校人才工作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朱华丽  审/何忠明)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