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13日,我校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华峰,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徐欣国主持。

      杨华峰为105名学员逐一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岗前培训班的学习。在岗前培训班班主任、人事处师资建设科董端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面向校旗,进行了庄严的新教师入职宣誓。

      杨华峰对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为2021年岗前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师和班干部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学习内容丰富,组织安排周密、培训方式多样,班级管理严格、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强调,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仍任重道远,他希望全体学员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徐欣国对岗前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纪律和违规(作弊)处理相关规定,并强调诚信应考是作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要求,学校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一贯坚决落实“一票否决”,一经发现岗前培训考试违规(作弊)行为一律依规严肃处理。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会后,全体学员签订了《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文\图 谭婕   审/徐欣国)


      上一条: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来校指导调研 下一条:我校人事处参加“第八届海归论坛”活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