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来校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建民、刘朝晖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越高一行首先考察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洞庭湖保护与综合治理研究中心”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灾害电网安全分析及应急处理”分室,中心(实验室)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及研究成果与推广应用情况,刘越高对学校发挥学科平台和智力优势引领创新,攻坚科研难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需求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结束后,刘越高一行听取了学校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付宏渊对刘越高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学校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湖南高等教育输送更多人才。与会人员就创新高校人员编制管理、落实高校内设机构备案管理和规范高校内设机构领导职数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刘越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省委编办将规范和优化高校机构编制管理,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大力支持。他希望,学校要坚持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三高四新”战略。

                                                                          

                                                                                                     (文/周巍   审/杨华峰)


      上一条:杨华峰一行参加电气学院教师工程实践培训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