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华峰一行参加电气学院教师工程实践培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2月13日,电气学院召开了教师工程实践培训交流座谈会,人事处处长杨华峰、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受邀参加座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常务副院长杨洪明和参加工程实践培训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符慧林主持。

      杨华峰表示,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是我校师资队伍“三化”建设内容之一,是以工为主的高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的重要项目,是提升教师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近年来,电气学院在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座谈了解教师们的收获,听取教师们的建议,对指导今后教师工程实践培训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深入生产企业一线,在实践中擦出科技创新火花,在实践中积累教学案例,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努力提高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工程实践培训,不仅丰富了工程实践经验,提高了解决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同时积累了教学素材,拓宽了科研课题来源,还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有的教师将工程实践案例应用于教学中,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有的教师从科研合作出发,在工程实践中找到了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推动了技术创新,取得了系列科技成果。参会人员还就目前学校教师工程实践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文/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团队在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下一条: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一行来校指导调研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