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成绩,我校共有105位教师参加考试,参考教师全部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考试通过率100%,创近年来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岗前培训师资配备,优化岗前培训课程体系,强化培训日常管理,坚持课程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理论知识学习与教学技能实操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导师引领相结合,并融入校史校情、师德师风、法律法规教育和入职宣誓等,提升了岗前培训质量,增强了新进教师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新进教师快速成长,为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我校连续3年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二、三等奖。

                                                            (文/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同心抗疫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成果得到省属高校广泛关注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