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成果得到省属高校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成果得到了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度关注。12月20日,受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邀请,我校人事处处长杨华峰教授为“湖南省高等学校人事、师资、教发及教师工作部管理干部高级研讨班”开讲,他以“围绕一个中心,构建三个体系,全面推进人事管理模式创新”为题,向省属高校人事等管理干部做了专题报告,进行了成果宣讲和工作交流。

      杨华峰聚焦“如何发挥人才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如何将二级单位和教师责任落实到位,如何通过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师活力”这三个问题,详细解读了我校“1+3”人事管理模式。他表示,我校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政策保障、制度规范、法律约束相衔接,建立健全了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师德师风要求贯穿教师培养发展和推进“三全育人”的全过程,积极营造了崇德修身、潜心育人、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他介绍到,我校通过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人才支持计划和“湖湘学者”人才计划、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引领工程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工程,构建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体系;通过实施教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规范教师岗位基本职责、严格教师年度(聘期)考核,构建了完善的责任管理体系;通过深化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职称评审制度改革、转岗分流制度改革等,构建了健全的发展保障体系。通过系统性的人事制度改革,更大效能地激发了教师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活力。

      杨华峰的报告受到省属高校人事管理干部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省属高校人事管理干部与我校人事处的深入工作交流。

                                                                    (文/徐欣国  图/董端  审/杨华峰)


      上一条:我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团队在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