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思强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20日晚,在金盆岭校区6教107教室,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思强教授受邀以“从优秀到合格?从优秀到卓越?”为题,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做了教学管理与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欣国、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讲座。

          刘思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我校教学工作实际,从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新教师任课资格、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方面做了系统讲授。他的讲座对新入职教师树立职业理想、开展职业规划、提升教学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教书育人本分,潜心教学研究,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文、图/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刘解龙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